close
太陽公公

不跟我們說早安-0-


今天很厲害

早上五點起床

五點半去學校

呼呼

差點被小吉的雨傘嚇死

我想說地上怎麼會有 齁LU

們還開開的

結果一看

靠北

雨傘= =

還聽到人在講話

一看

靠北

他們在門口聊天

一大早就被嚇醒了

畫圖超有精神

哈哈哈

一到學校

才準備好

兔子就說要去看日出

然後我們就上去了

屋頂

第一次上去

好好玩XD

然後他們還帶零食

一開始不知道為啥要帶

不是看很快嗎?

結果上去才知道

一點都不快

但晚來又怕錯過了

等了四十幾分鐘

哇勒

太陽公公還沒露出頭

雨就先跟我們說早安了

真是囂張= =

結果沒看到

就下來了

但一點都不無聊

小雞、兔子、鸚鵡

三隻在頂樓亂喊

小朱、進成、我 在下面快笑翻了

然後我們還在討論

為什麼頂樓鳥便便那麼多

哈哈

超白痴


下來後也沒閑著

畫沒多久

兔子又說

吃早餐囉

就跑去吃早餐

吃早餐時也沒閑著

總之

就是一直笑


回到學校

終於可以開始好好的畫圖了

畫了立面

不知道為啥

畫的好沒勁喔

起來亂走

玩一下電腦

小朱電腦有蟾蜍吐珠欸

我超愛的XD

然後就玩超很久

哈哈哈


音樂是用喇叭放出來大家都聽的到的

這樣比較不會無聊

然後撥到籃球火那首superman

yeah 我是Superman

yeah 你是loser

老火柴就說 我是Superman

然後我就說 你是loser拉 白癡

老:我是Superman ((無視我的話,然後不知道在幹麻的把圖紙放在頭上

過三秒 坐他對面的進成就說:你是oldman

哈哈哈哈哈哈

我們都笑倒了

進成整個就是很默默蹦出這句

就是這麼莫名奇妙才好笑

笑完又陷入認真畫圖狀態

畫了一段時間

老火柴開始找起他的擦子

他的擦子落在桌子右邊

然後他就蹲下去撿

這時

進成拿起馬尾刷

默默的把擦子削

刷刷刷

刷到好火柴頭上(面無表情

我又笑翻了

這兩個人真的有夠妙的

兔子跟小雞是很high

終於知道為什麼他們四個會組在一起

哈哈哈哈哈

超級妙

XD


九點半

我要睡了


明天四點半起床 去學校

YA

明天要把圖畫完

YA

不趕不趕

這次好不趕

早起其實很棒


























陳岳廷,別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ym06yk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