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奪魂鉅!


又是禮拜一

睡覺的軍訓課

認真三分鐘的危機分

-ˇ-

吃泡麵的時候又到了

誰去買呢?

阿哈

又是好心的喬媽

喬媽還買了一份蘋果

台東的蘋果好小顆= =

盜版的吧!


然後看到電影那裡時

我就提議要去看奪魂鉅這件事

因為之前有說要去

但都沒去 囧

詠貽就說 好阿好阿

沒多久小朱和姿安還有柔柔跟阿綉就回來了

我就又說了一次

姿安:蛤?什麼國文劇?

國文劇? 哈哈哈

我就說:喔!對阿!!國文劇阿 相聲阿 禮拜六晚上七點有相聲 在鐵道 你要去嗎?

姿安:真的假的

喬媽就插話了:什麼相聲?哪裡?

我:禮拜六晚上七點 鐵道有相聲阿 你要去嗎?

喬媽:禮拜六晚上喔?好阿好阿 我應該有空 恩呵

最好是還相聲勒

是奪魂鉅

之後我們就跟喬媽講 是亂講的


下午施工圖

喬媽就跑過來跟我說:欸 阿璉 那個相聲 我有約小胖他們阿 他說他要去耶

我:!!真的假的?

喬媽:恩呵 對阿

我:那亂講的欸! (狂笑

喬媽:我騙你的啦

哈哈哈 王八蛋

之後我就叫他在去騙彩虹

彩虹還相信

喬宇恆

厲害喔!

想的到這招

我輸了

XDD














其實今天是12/08禮拜二

因為今天被蘇彩虹罵怎嚜沒打網誌

於是就補了

好 掰

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ym06yk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