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08年12月9日13時36分為發現日期

正確逝世日期

得在解剖後才能得知

但由於人力不足

無法進行解剖之手續

因此

悼念日訂定於2008年12月9日

先讓我們為這隻建景科之寶的神木魚

敬上最大的哀悼之意吧!

阿門


哀悼

SOGA!!

是哀悼

有哀悼這個詞了吧

原來真的是我一直以為它唸ㄉㄧㄠˋ喔XD

還問我國文老師是誰

死小孩

我國文老師就王文仁老師阿

阿不然你不是喔?

哈哈哈哈



早上差點遲到

還好今天是禮拜二

設計課 八點半

從七點賴床賴到八點

感謝大吉先生叫我

XD

不過 你開門時我就醒了

每次我都是聽到你們開門的聲音醒來

真是厲害XD


傳說中的設計聊天課

我做了量模但沒有用到

畫了草圖 被老師改的我都亂了

老師就是老師真的很厲害

他一看我才知道有那嚜多缺失

!!

雖然改的很亂

但很好=ˇ=

诶黑


晚上還跟姿安去看鞋子

爛死了 囧

以為撿到好康勒



根本沒有=..=

算了算了

我還是等三千六好了 囧rz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ym06yk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