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人總是無法坦然面對自己,
 更別說是在別人面前。』

這次你當張文杰


每次

好像都是我在當張文杰

或許

我也曾是史亞明



我答的不好

所以

我沒有感覺到自己是


我不是敷衍你

只是我還沒想到

怎麼給你的問題一個答案

我嘻皮笑臉

因為不想看到你有點難過的表情


後來我才發現

我以為我知道很多

其實好像很少

你也是喜新厭舊的嗎?

好像漸漸的不告訴我一些事了

有嗎?

我不知道




































我也想當史亞明

故事你還沒看過

等你看過了

你大該會比較懂我的意思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ym06yk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