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英文課整個就是輕鬆

 

因為老師要錄教學影片

 

光是訪問同學就耗了兩節課

 

一開始大家都在小聲的聊天

 

我們就討論起交換禮物的事

 

小花說要交換聖誕禮物

 

而且要很奇怪的東西

 

不能是很正常的XD

 

然後蘇採橫就說

 

他要買鐵刷

 

他說那可以刷東西又很奇怪...

 

我就說 不行,要跟聖誕節有關

 

他就說 鐵刷可以掛在聖誕樹上

 

哪個白痴會把那個掛在聖誕樹上=..=

 

因為我們一直ㄉㄧㄤ他

 

他就怒了

 

就說 不然是要送啥拉?

 

送燈泡喔?

 

就開始討論起 燈泡跟電燈泡到底有什麼不一樣

 

過程很好笑

 

因為 我和詠貽都覺得 兩個根本是一樣的東西

 

但是蘇彩虹一直說他們不一樣

 

笑完之後

 

安靜了一下

 

蘇採橫又開口了

 

他說:說實在的...阿聖誕節是幾號阿?

 

哈哈哈哈

 

話一說出 我和詠貽又笑倒了

 

活了18年都快19年了還不知道聖誕節是幾號

 

太誇張了XDD

 

原來是她說錯

 

她是要問是禮拜幾啦

 

 

老師就叫我們討論話劇

 

我們就開始討論

 

一開始是蘇採橫笑我念她的台詞

 

她要錄音下來

 

結果我錄了老半天

 

唸的還是很糟糕XD

 

終於有一次比較好一點的

 

竟然錄了三分鐘

 

結果他拿去請助教幫忙

 

她只唸了一分鐘

 

 

錄完後

 

我們就開始玩台語版小紅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ym06yk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