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唉唷~你好棒喔!

會換馬桶蓋耶


我媽是這樣稱讚我的

ㄆㄆ


今天阿貓沒我去買一些生活用品

包掛馬桶蓋

在逛諾貝爾時

接到政良電話

他說他跑去我家

結果我弟跟他說我在圖書館

又跑去圖書館

都找不到我

哈哈

白痴

我們又沒去圖書館

結果他又跑過來諾貝爾

逛到快四點

就回家了

阿貓家有烤蛋糕

回家後又去她家拿蛋糕

阿貓叫我們吃

一開始想說政良應該是不好意思拿

後來阿貓打蛋糕端到他面前

他竟然說:沒有葡萄((可憐

笑死了

貓媽就說:後面冰箱有啦

阿貓還說叫他自己塞

真是有夠白痴的

還沒有葡萄咧

還講的超委屈

哈哈哈XD


要睡覺前想說把馬桶蓋換一換好了

不然丟著也沒人會換

阿又不知道會丟多久

結果傢伙傳好

要開始換時

才發現根本不用螺絲起子- -

害我找很久

沒想到換馬桶蓋那麼簡單

我媽還說:唉唷~好棒喔!會換馬桶蓋。

説完就拿刷子說:阿我把它刷一刷好了

11點多我都要睡了才在刷馬桶-..-

哈哈

夠了!





















今天12/01 11月太懶 補一下好了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ym06yk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