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手扭到

-..-


我都不知道我這麼厲害-..-

喔~

酸死了

-"-


今天去讀了一個半小時

就放棄了

省屁

不開冷氣悶死了

人那麼多

開一下會死喔-0-

王八蛋

後來本來要回阿貓家看

結果回來給老爸喬手

喬完臭老弟又慫恿我一翻

說啥昨天才考完

放鬆一下幹麻那麼認真

本來就不想讀了

一下就被說動了-..-

害人精



我們還是回阿貓家啦

但是看書嗎?

沒有

唱歌了

-0-



唱到一半

老弟跑來說叫我去買蛋糕

今天媽生日

就要去買啦~


還一值說留一半慶祝老哥把到妹

說到他們都相信了

哈哈哈

笑翻

明明就沒有這回事






















阿貓釘估支跟我講話

我拿鑰匙去插投水機

哈哈哈

今天整個就超好笑


還有媽說不要讓蠟燭滴到蛋糕

生日快樂歌只唱5秒

結果他要拿起來時就破功了

XD

























害貓被貓媽罵ˊˋ

明天不敢去了

喔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ym06yk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