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還真是後知後覺阿

這次沒錯了吧

哈哈哈哈哈

我笑了

瘋狂

笑什麼?

笑怎麼會有人那麼白痴

人家在講我

討厭我

都不知道

我笑了

笑自己竟然還跟別人說

好朋友千萬不要吵架

像我現在都還沒跟我的"好朋友"合好

好朋友?

呵呵呵

好笑吧?

真想跟妳一樣光明正大的打網誌

只是我個人是不喜歡吵架

AND

我的朋友沒那麼無知

不知道我在講什麼

這可能是你表達能力有問題吧

因為連我自己都後知後覺才知道妳指的是我

或許我自以為吧

但自以為的機率有多少呢?

這妳應該最清楚吧

很抱歉

我要收回我的抱歉



不曾是我的 好朋友

所以不需要再說還是不是朋友

或許真正要對妳抱歉的是

妳把我當好朋友

我卻沒跟妳講過祕密吧



妳一定不知道

對吧?

我跟妳講的話

從來都沒有

我自己的秘密

我不知道這樣的朋友是在當什麼意思的

妳知道嗎?

哈哈


妳知道妳脾氣很臭嗎?

妳知道妳生氣的點很怪嗎?

妳知道妳容易自以為別人在講妳嘛?

我衷心建議

如果妳能夠多學到一點我的後知後覺

妳或過的快樂一點

這是最後想對妳說的


如果妳知道

之前大家怎麼說妳

我怎麼說服他們

跟他們說妳的好

如果妳知道

當我從別人口中聽到這些

我難過為什麼他們這樣說妳

誤會妳


如果妳知道

妳也會笑吧

笑怎麼有一個人那麼蠢




最後

我們還是分開了

果然

我們還是不適合

不是再見

是掰掰

TATA掰掰


B4解散了

TATA也解散了

什麼搞笑團體都別再組合了吧

我們的友情就跟我們的那雙鞋一樣

我穿的越爛

我們的感情就越散

鞋壞了

感情也崩裂了

真巧

呵呵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ym06yk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