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不知道

最近很喜歡說不知道

因為真的什麼都不知道


今天



想到就想笑

聽完政良說:找不到人陪我去看奪魂鉅 最後找到一個 珮綾

我整個又氣又笑

於是

我傳簡訊給賴綾綾

說:你這個叛徒ˋ0ˊ

結果她回我電話

接起他的電話

我又說了一次

:妳這個叛徒

說完

我眼淚就掉下來了

為什麼?

我不知道

只知道

我好想你們

我想跟政良多聊一點

可是

我不知道

要跟你說些什麼

想跟你說很多很多

可是就是打不出來

我想跟賤建多聊一點

可是我敲你之後

就不知道要再接什麼了


我很想在電腦前面是在跟你們聊個沒完沒了

而不是只看影片

但打字有些麻煩

有些感受打不出來

所以


我還是好想你們




好想好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ym06yk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