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星期五



其實十三號星期五也不少內

XD



和豆腐終於見面啦

原本以為又要等暑假了哩!

But

要看的赤壁下檔了

有點失望- -^

後來改看馬利與我

原本查赤壁時間是1:20

所以我們1:20就跑去戲院了

但撲空

馬利與我時間是2:50

我想說20跟50也差30分鐘而已

沒差 去那邊等囉

但我忘記一個是一點一個是兩點

整整是差了一個小時半

哈哈哈

不過剛剛好

大聊特聊

聊的超級過癮的XD

超多事都讓我眼睛為之一亮欸

wow~

XD




後天要回台東了

很好= =^

我的作業都還沒動到

好吧

禮拜日回去到禮拜一就來趕作業吧

哈哈

就這麼決定了!

哈哈哈



昨天去吃石頭

有個服務生

真的

超級



五月天的阿信

蘇採橫羨慕吧?

哈哈哈

我會要到照片給你看的XD

吃的很飽

原本建兒說要不要去八卦山走一走

但沒人要去

想說那我們自己去

但又怕太晚回家被罵

算了

他就說 那至少他要買飲料

這女人

晚上喝的還不夠多是不是

其實我們今天聊的

真的

還不算多

不夠過癮

And

跟你講時

真的還是有點...

sadness的fu吧

嗯哼 你懂得


在後火車站聊天時

還發現旁邊的機車車主鑰匙竟然沒拔

沒看過比我脫線的

哈哈哈

幸好在我們走之前

車主就回來了

我們可是秉持的不怕被蚊子叮的精神在那邊幫他顧機車欸XD

結果糗的是 騎走的不是車主?

哈哈 開玩笑


然後七點

不可能那麼準時的

所以我們故意七點才走過去

但是想說你們一定會遲到

所以我們就跑去逛第八月台

哈哈

那個大姊人的真得超好的

原本以為只能再外面看一看

沒想到他開進去讓我們看呢!

哇靠= =

裡面真的...

厲害了

早一點過去是不是maybe可以再多看一間?

XD


回家後

這女人又在我家看電視看到兩點

鬼影明明就是自己想看

還說我害你勒

嘖XD



























常常會不知道該說些什麼

當我們見面的時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ym06yk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