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怎嚜可以熱成這個樣子

非常好= =^

兩天好像都沒什麼收穫

好空虛喔

到最後 一毛不剩

好爽

但 沒有戰利品

好囧喔

都花在吃的-0-

這次錢帶比較少

真的就花比較少欸

呼呼


本來還很擔心住的地方沒有冷氣

結果不但有 還有電視

雖然只能看三台

只要三百塊

還能挑什麼

嗯哼

被子好好睡

好想帶回家XD


大家也真厲害

都是老歌 還可以唱兩天沒關麥的

超誇張= =




BB眼的爆炸頭超好玩的

好後悔沒買那個麥克風喔

結果兩天行程

我想就是夢時代的玩具凡斗城最好玩吧

哈哈哈

真的好好玩喔

這是我第二次去欸

哈哈哈














今天跟阿母下戰帖

他說我那嚜會花

怎嚜可能伍佰塊可以過到回彰化

太小看我了吧

當初跟朱倫倫省的真不是蓋的

哈哈

五千塊

端午節那五天就靠你們了

來我身邊吧

哇哈哈哈哈

勢在必得



要帶一隻拖油瓶回彰化

哈哈哈

不知道要拖去哪裡內

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ym06yk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