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

你只知道我一個人

你也知道我一個人阿

那你知道

我只能一個人在這裡想你們嗎?


每次回去都那麼難約

怪我?











明天設計課不用上

呼呼

小木木現在可是大忙人呢!

XD

後天就要回彰化了

呼呼

希望不要下太多雨

060 我們唱八小時好不好哇?

賴00 我們不醉不歸好不好阿哇?

朱花花 我們一起立雞蛋 你如果堅持要立粽子的話 我也不反對啦

嗯哼嗯哼

今天是朱屁花生日欸

祝妳生日快樂

等我回去再親口唱給妳聽

阿哈XD

五天六夜好長好長

好多事要做

哇嗚~

暑假要打工又要實習沒時間玩了

這回要玩個夠

阿哈XD





























等我等我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ym06yk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