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

放手

對你們都好

我自責

我只能說對不起

是我把事情看的太簡單

大哭一場之後就該結束了吧

我知道放手很難

但畢竟強求不了

不要在傷害自己了

累的是妳

我沒有辦法安慰妳

我只會說 對不起


就算妳不後悔

我後悔

不能陪妳

自己也玩的不過癮

我都後悔

但都算了

更後悔的是

讓妳受傷了

很傻

很心疼

卻不能改變什麼

妳煩

我更煩




好久沒有那麼用力的哭

女人 你講對了很多事

但是還差一點


政良

我沒有怪你

不能怪你

我知道是我的錯

對不起

還有

我看清很多事

謝謝

























我是人

我會累

就算是瘋子

瘋子也會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ym06yk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