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前一陣子

還在疑惑困頓

現在卻已經決定了

好奇妙

有人支持的時候

事情好像變的順利簡單許多

第一個支持我的人是誰

我最愛的大寶貝

建建

然後是俊賢

我知道你也只是覺得 有什麼不好

但是你的支持

給我大大的鼓勵

天殺的朱弘倫

竟然說要隨我

歡迎來搶名額

我開心死了

但這女人誇張的秒速決定

有點震驚 哈

寶貝

我好愛妳

雖然最後不是妳的學妹

但是我們很近

小文



彩虹

最重要的

我母親

大家的支持



簡直可以用爽番來形容


早一步離開

但沒關係

我有亞太

20歲也快到了

我們也可以有威寶

對吧

建景一個三八們

永遠愛妳們 永遠


政良

你會知道

這不是一個壞決定


人生嘛

總是要有很多新嘗試














我在台東

玩爽了


現在的一切

不是我想要的






























建築師

掰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ym06yk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