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其實有時候想想瘋的時候還蠻智障的- -|||

可是我也不想那麼瘋ㄚ!

但是High起來的時候都會"凍未條"耶!!

真的剌~

我也不是故意要對家君那麼壞阿!

只是你每次都故意激我~

所以囉~總而言之~你自作自受辣~哈哈

可是每次回想起那白癡時。。。

都覺得蠻對不起你的~哈哈哈

可是只要隔天又看到你那白癡樣。。。

就忍不住開始想瘋。。。

哈哈哈。。。

你快樂嗎??

干我屁事。。我還蠻快樂的!哈哈哈哈~~~

誰叫你也瘋瘋的勒?!


最近告訴小可愛那件事之後~

他就比較沒那麼over了

這樣也好~

暗戀算還好,還有機會。。

但是現在已經是單戀而且他都說不喜歡了。。。

那何不放棄呢?

而且他也不是很優。。。

放棄是對的起的自己辣~


。。。。。。。我是分隔線。。。。。。

老媽趕人。。

溜之大吉- -zzz

來去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ym06yk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