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事情不是這樣的

七點半詠貽打給我

我醒了

然後我準備一下出門

到那邊快八點吧

打給詠貽問你們在哪

當時我以為彩虹他們也都到了

所以你們一起去吃早餐

之後詠貽竟然說在美而美?

我就說哪裡阿?

他就很兇的說:阿不是你說的

我說的是美芝城

反正我也不知道美而美在哪

所以在那裡等彩虹他們好了

就打給紓嫻

他說還在家裡

所以我就先去基地那邊拍一拍

繞一繞

沒多久他們來了

我們就去美芝城吃早餐

吃完又去基地等你們

以為你們吃完會打電話來

結果都沒有

基地也沒辦法進去

所以我們等一下後就去家樂福逛了

逛完想說

你們怎都還沒打來

我就打給詠貽

她說你們在統廣

我就說那我們過去

雖然它好像不是很歡迎

但我們還是去了

畢竟是約好一起的

因為她們騎腳踏車 我騎機車 這樣太麻煩

那時段車多 三貼又危險

所以我們就慢慢走去

從頭到尾我們都是用走的

是要回家才牽車

所以是車太多擋到

不是不在吧br />
我們根本沒去動它們(我ㄆㄧㄚ眼了,以為你說沒看到我們的車,這段跳過!哈哈)<


我也覺得蠻抱歉的

畢竟是我說的時間

自己還遲到

我知道很霙

所以詠貽罵我都沒說啥

說下次約七點要八點到

我也說 好 沒差

如果是我的話我應該也會生氣吧

而且你們都可以那麼早起了

我們賴床很賤XD

對不起黑@"@


不過不是第一次?

那到底還有哪次阿?

我老了想不起來

說出來大家講清楚心裡也比較爽

SAY吧SAY吧

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ym06yk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