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比我有喜感!

哈哈哈


今天很輕鬆

國文玩了兩節手機

植物在玩兩節手機

诶黑

去圖書館時間到囉!

幹什麼裝乖孩子?

NONONO

去打電腦 诶黑

我、彩虹、詠儀

去圖書館

打電腦

後來韶霞也來了

因為晚上要去鐵道

當文藝青年

哈哈哈

因為圖書館太無聊了

我們就提早去寶雅

但剩我、彩虹、韶霞

逛一逛

該買的都買了

不該買的也買了

然後就去犬犬犬師傅

是犬還是大

忘了

反正就是去吃飯

然後

我們和小白

就相遇了

小白 超級傻狗

你們一定以為

我們又在給他亂取名字了對不對!!

錯錯錯

他真的叫小白

因為每次我們叫他小白他就會轉過來

叫他盧姿安他就不理我們

哈哈哈

他真的好乖喔

超聽話的

我在吃飯時一直看我

邊看邊度估

我只要舉起骨頭他眼睛就亮了



超好笑

我就丟骨頭給他吃

然後他吃完回來

又在我旁邊

我起來拿衛生紙

以為他會撲到我飯盒

竟然沒有欸

還是乖乖的坐在那

超級乖!!

超可愛XD

去看畫展叫他不能進來

他就不敢進來

好好笑XD

之後我們去看文藝展

他就不知道跑哪去了

後來回犬師附牽車

沒看到他

去7-11卻遇到他

我就叫他:小白

他就看我一下 跑過來

我就跟他掰掰

他聽不懂掰掰

因為他沒有走

我就說 掰掰 我要回家了 你快走吧

他又看我一下

我就說:走開

他就默默的走了

好可愛- ..-

希望下次還可以看到他=ˇ=



影片看完後

我們就去夾娃娃

真是大豐收XD

還夾到了評圖可以用的手指

哈哈哈

好好玩

喬媽超厲害的

50塊夾到3隻同類的娃娃



彩虹的米奇、小豬的史迪奇、我的維尼

超厲害

不愧是高手-0-

終於心滿意足了

該回家了


今天真的變超冷的

尤其是晚上

看那什麼文藝展

不懂他的明白- -



心得怎嚜寫?

-0-


明天要去基地動翁

哈哈哈

應該很好玩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ym06yk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