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終於終於

評圖完了

終於終於

我們一起去吃飯了

盧姿安

傻喔ˋ

看海最好是約禮拜1~5吼

晚上根本就看不到-0-

但是重點是什麼呢?

去吃七里坡嗎?

結果吃七里坡時我都在看雜誌

哈哈哈


突然

莫名奇妙大家就開始收東西

我一直問要去哪?

要走了喔?

要回家了喔?

都沒人理我=..=

算了

就傻傻的跟著走吧

原來是要出去看海

屁啦

根本沒有海阿

都是暗摸摸的

然後大家突然有一直朝著一個方向走

問要去哪

說要去買仙女棒

要去哪買?

不知道

小朱:前面的雜貨店啦!

我:哪裡?

小朱:你眼睛ㄆㄧㄚ掉阿?

哈哈哈

後來我就決定

跟著走就好了

不要一直問XD

然後去海灘那邊

拍到好多飄點點

WOW~

好嚇好嚇

就通通刪掉了

-..-


玩玩仙女棒就跑去寶桑亭

聊天聊好久

九點多

因為不想打擾

盧X安和林X盛

所以我們就偷偷的走掉

但是還是被發現了

怎麼辦呢?

沒怎麼辦

就一起走阿

去寶桑亭路上還看到哈比人的房子

好好玩XD

原來那裡就是海濱公園

我第一次去內XD

爬寶桑亭真的蠻累的

哈哈

一堆老傢伙

本來想去夜唱

我蠻想去的

小朱也想去

但是大家好像都沒啥意願

所以就不了了之了

下次在去吧

XD






那個賤女人

怎嚜能這麼不要臉

碼的

我看他說過的話

除了叫別人名字以外

沒有一句是真的吧

噁心

= =

























第三次評圖完要去哪裡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ym06yk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