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力學課好認真?

結構學

哈哈哈

睡了兩節

還流口水

真誇張XDDD

坐在第二排

正大光明的睡的好爽

好賤=..=

XD


陰唇

都喜歡叫人家先生小姐

好怪= =

叫同學就好了

幹麻在那邊欸先生欸小姐的

怪咖

今天態度真不一樣

校長出馬果真不一樣

XD

突然學的他有點可憐

但還是不喜歡=..=

阿哈



今天還接到大便集團電話

跟小吉狀況一樣

滿嘴阿共腔

跟他說我在忙

在上課

還不掛電話

說什麼轉入分期付款什麼挖歌的

還問我記不記得是哪間銀行或郵局

我就跟他說太久了我忘了

他就說 這樣沒辦法幫我取消

我就問他 那怎麼辦呢?

他就說 如果忘記就沒辦法取消

我就說 那好吧!就這樣吧!

我就掛了

打擾我吃飯

不能取消就算了

你們扣的到就去扣吧

白癡

幸好小吉他們有遇過

不然真的會傻傻的相信吧

不過阿共腔太嚴重了吧

一開始接到時就有點覺得沙小

跟上次的客服人員完全不一樣

而且上次打去時旁邊很吵沒那麼安靜

死大便集團

腦袋都大便



會下地獄





















OVER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ym06yk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