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答應阿貓要改的

不過有點爛- -

他沒啥押韻 我不太會


這該死的愛(韓劇《這該死的愛》片頭曲)
作詞:楊培安 作曲:陳國華 編曲:陳國華

 愛過才知道 恨不算什麼
 思念揮不去愧疚 再見已經很久
 哭過才明白 笑有多麼痛
 命運躲不過作弄 這份愛走到了盡頭
*Oh 血 … 漸漸紅了衣袖
 我的淚… 不停的在流

#是荊棘編成的網 劃破對妳的依賴
 我依然守著 不想忘 這該死的愛

 失去才明瞭 有過的快樂
 回憶拋不開寂寞  思念還那麼重
 走過才明白 謊言讓人瘦
 擁抱敵不過憂愁 就算離別也不放手

Repeat *,#,*,#

 我依然守著 不想放 這該死的愛


《這該死的歌》

 唱過才知道 這不算什麼
 破音挽不回的錯 形成一個漏洞
 唱過才明白 應該怎麼做
 命運躲不過作弄 這首歌以唱到盡頭
*Oh Shit… 去咬到了舌頭
 我的淚… 不停的在流

#是固執一時快樂 造成現在的燒聲
 我依然頓著 不想唱 這該死的歌

 唱過才明瞭 有多麼的高
 音準需要些tempo  快快跟上節奏
 唱過才明白 技巧要成熟
 高音若真的很弱 那就請你別選這首

Repeat *,#,*,#

 我依然頓著 不想唱 這該死的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ym06yk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