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建建說

我打網誌的技術不賴?


是嗎?

我怎麼不知道


今天他問我:昨天的網誌有人回啥嗎?

我說:沒有,我的網誌點閱率很低,都只有寶貝在看。

他說:是喔!我也是((虎爛= ="不知道誰還破百咧!

XD

網誌本來就是拿來記錄事情的

幹麻一定要別人回覆?XD

上次整理得時候還看到幾篇以前好笑的事

例如:阿哲被長庭推倒、子文坐椅子被我和小君君整

笑死了

喔哈哈哈XD


今天看完不能說的秘密

好看

還看了我們這一家的電影版

晤~好愛-ˇ-

也終於看了驚奇四超人

























看X戰警去,明天又要上課了ˇ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ym06yk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