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讚!


怎麼會買九張咧-0-

兩個一起去買還買錯

都沒算清楚

真白痴

多算勤泓了啦

我明明記得我有把你號碼輸進去

怎嚜還是舊的-0-

真的是後

拍謝

害你沒看到ˊˋ

不過我有記得幫你買票說

哈哈XD


結果回來衝等

1等左右的%數

奇樺你真的超好的啦

上次帶我去打火獨結果害你死掉真的很抱歉

這次又帶我去玩擂台

我都不會玩

輸了也沒說啥

真的超謝謝你的:D

小文就很相反了- -

幫你跳忍耐還不帶我去玩擂台

說啥明天就50就不理我們了

-0-

小氣耶

幸好鳳有跟我說50還可以玩到51

不然就被你騙XD

鳳先生

要幫你過忍耐就要快點說喔

不然以後就沒機會了XD

等到工具不能用了

我就不幫你過了喔

當小文過好久喔- -

6.7個

很可憐耶

捲軸都沒有

到底怎麼生存的- -


今天算是很平安的一天XD

但超冷的

明天還要去員林

想到就懶-0-

算了

還是去好了

不然被罰錢就ㄘㄨㄚˋ塞了

應該會被念吧- -

阿娘威












長江七號好讚!!!

XD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ym06yk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