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為什麼我們要放假?


是對不起還是感激?

我們是不是應該對那些犧牲的烈士同胞說聲謝謝。

如果這兩句話讓觀看的你感到不喜

那很抱歉





終於等到這天了

VESTA我們來了!!!

從很久以前就一直很注意這家餐廳了

外觀超讚的!

沒有辦法去中友

只好從附近的餐廳下手了

真幸運

他們有開放參觀耶

好讚!

不過那個兒童餐

有點不太兒童喔(?

XDD

飲料應該是要給爸爸喝的吧?

哈哈哈XD

但蠻好吃的

而且服務很讚

還遇到有人在慶生

還送我們乖乖軟糖

XD

當時我還在塞法國麵包耶!

有點錯愕

哈哈哈!

蠻平價的喔!

保證兒童餐就夠你飽了!

渴以去悠閒一下=ˇ=

再告訴你一個秘密

要借VIP的可以跟我說

XD


今天在有戒有環待了有三個小時吧

我們也覺得很不可思議

但就像阿KEN老師說的

人生最爽的莫過於三件事

XXXXX

XXXXX

他鄉遇故知

前兩個我忘了

有戒有環的老闆娘

竟然就住在國宅

真近阿-ˇ-

而且人也很NICE

今天遇到的人

都很NICE

真是很棒的一天-ˇ-

沒有白出門的感覺XD


去阿貓家

貓媽一直給我東西

而且是我在幫貓爸弄電腦的時候

要把我整死嗎?XDD

開玩笑=ˇ=

很謝謝你們從澳門帶回來的禮物

尤其是那盒巧克力

幫我們還很多人情呢!XDD

今天花的還算不多

比書局少一點

GOOD




























生意要怎麼好?

只決定在於態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ym06yk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