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XD


今天好精彩

其實也沒有

哈哈

精彩在哪?

不知道

網咖六小時

唱歌四小時

精彩?

WHERE?

原來這樣我就知足了

哈哈


這幾天在家裡太無聊吧?

大家都要上班

-0-



原來和美有飛碟

去台東太久了?

我今天才知道欸XD

建建:要打多久?

或許是台東的網咖時在太貴了

我忍不住說了:八小時

建建:你瘋了嗎?打到來都幾點了= = 六小時

好吧!

好久不見小妃妃真的有夠好笑的

建建的朋友和我們一起玩勁舞

他剛從他家到網咖(不同家)

近來就說:我手很冰

因為我們網咖沒開空調後來人約來越多 就有點悶

愛妃就說:手很冰?我是熱的要死(台語)

因為網咖很吵 所以我們都戴耳機

妃他耳機壞掉 所以沒帶

我耳機調很小聲 所以有聽到他說話

重點是 建建他調很大聲

所以我們都一直笑 他都沒反應

更好笑

白痴的六小時很快就過了


建大爺難得放假

所以當然不能只有一個行程

經過我們很久的討論

最後決定兩個方案

1.唱歌

2.如果沒人要去唱歌的話,那我們就去吃火鍋。

雖然只有四個 還是去了

HIGH到11點半時

因為建建未滿18歲

結果他要先回家

豪可憐

哈哈

然後我們又繼續唱

結束已經12點多了

而且竟然是在莫名奇妙中結束的= =^

早知道最後一首不要切

切了才知道它是最後一首

0.0

然後就回家啦

很神奇的是

我媽沒打給我欸

诶黑

XD


更神奇的是

我回家 他們都已經睡了

诶黑

早知道和奇樺他們去永和豆漿- -


躺下去一直想到猜不透和阿嬤恩嘛力

太好笑 都睡不著

躺很久才睡著

XD























Where my 作業 ?

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ym06yk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