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還不錯阿@@


很誇張欸刻先生

竟然跟我說他真的睡著

還一直罵很難看很難看

不知道是誰還吵著要看吼

哈哈

看完就回家了


不知道要幹麻

約奇樺打麻將

之後他來了 但還缺一咖

看電視等咖

後來彥齊來了 我弟也回來了- -

打了一個半小時

沒玩前

真的...

比較沒Fu

哈哈哈



唉唷唷

下禮拜的明天就要回台東了哩

好快喔

我的作業

哇哈哈

我決定畫我家的平面圖= =^

這個好喔!

哈哈哈


但是還要量尺寸欸= =

對吼





















囧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ym06yk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